兴瑞科技(002937.SZ)将继续推进越南工厂建设以期尽快投产

  格隆汇5月26日丨兴瑞科技(002937.SZ)公布,越南兴瑞目前正按照计划有序进行筹建,已经获得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许可证》,并于5月24日在越南举行了工厂的奠基仪式,目标2019年年底工程竣工,公司将继续推进越南工厂建设,以期尽快达到投产状态。

  此外,CPTS目前已经完成了工程建设、设备安装调试及试生产等前期工作,达到了正常批量生产所需的条件,已经于2019年5月24日第一期正式竣工投产。

  公司称,越南兴瑞筹建完成后及CPTS增资完成后将有助于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就近服务客户,降低经营风险,预期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提升作用。在海外布局制造基地,虽然公司具备一定的国际化能力,但不可控风险会增加,无论汇率变化,产品订单,原材料价格,及当地法律法规等要素,还是国际政治因素影响等方面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