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01528)拟向招商银行申请融资性保函及贷款

  智通财经APP讯,红星美凯龙(01528)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贷款的议案》。鉴于2018年7月11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贷款的议案》,同意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人民币10亿元(简称“本次综合授信”),期限2年,用途为公司日常经营周转;本次综合授信项下人民币2亿元的部分授信由公司提供信用担保,人民币8亿元的部分授信由公司全资子公司红星美凯龙世博(天津)家居生活广场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物业提供抵押担保。故公司于2018年7月11日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签署的编号为512XY2018017349《授信协议》合同。

  同意公司在本次综合授信项下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国内融资性保函(简称“本次保函”),期限不超过12个月;公司将以本次保函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作为增信措施,并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等值美金或港币的国际融资性保函,期限不超过12个月,受益人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卢森堡分行,被担保人为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卢森堡分行申请借款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等值美金或港币,期限不超过12个月。本次境外授信借款由法定代表人车建兴先生签署相关材料文本。

  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申请贷款的议案》。同意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期限不超过12个月,利率不高于同期同档次人行基准利率,用于公司日常经营周转、归还公司银行贷款。同时,公司以其持有的存单为本次贷款提供质押担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