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龙股份(002783.SZ)终止实施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

  格隆汇5月26日丨凯龙股份(002783.SZ)公布,公司于2019年5月24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终止实施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凯龙龙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终止实施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

  据悉,凯龙龙焱拟分两期建设2条年产能40MW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线及生产配套辅助设施等,建成后达到年产80MW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能力。项目在荆门市东宝工业园选址建设,项目规划总投资55000万元。截止本公告日,该项目已完成前期建筑施工设计、土地平整、围墙施工等工作。

  公司称,受环保部及省环保厅相关要求的限制,项目无法获得项目工艺要求所需的相关污染物排放总量指标,无法取得环评批文,以及国家光伏发电政策发生较大调整,继续推进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建设将面临一定的投资风险。

  公司拟终止实施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系基于环保政策、市场环境,有利于降低公司投资风险,保护公司股东利益不受损害,不会导致主营业务的变化和调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会对公司的整体业绩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