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新材(002211.SZ):何百祥辞任董事长

  格隆汇5月26日丨宏达新材(002211.SZ)公布,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非独立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何百祥先生,非独立董事殷恒波先生、郭宝华先生,独立董事顾其荣先生和许良虎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何百祥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总经理、法定代表人及代行的董秘职务,辞职后仍担任公司下属子公司东莞新东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郭宝华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并辞去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职务,辞职后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殷恒波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职务,辞职后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顾其荣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并辞去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职务,辞职后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许良虎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辞职后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2019年5月26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和《关于补选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股东上海鸿孜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提名杨鑫先生、周军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同意公司股东江苏伟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龚锦娣女士联合提名黄磊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同意公司控股股东上海鸿孜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提名许维亚先生和王华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前述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