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光科技(300123.SZ)股东周蓉减持股份时误操作导致短线交易

  格隆汇5月26日丨亚光科技(300123.SZ)公布,公司于2019年5月24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周蓉出具的《关于减持股份因误操作导致短线交易的告知函》,周蓉女士在实施减持过程中因误操作出现短线交易本公司股票的情形。

  2018年12月4日,周蓉女士在实施减持公司股份操作时,由于操作失误,将一笔“卖出”指令误操作成“买入”,交易过程中未发现,错误委托买入公司股票5000股,买入成交价格为8.80元/股,买入股票成交金额为4.4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周蓉女士持有公司股份2807.003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143%。周蓉非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因获悉内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况,亦不存在利用短线交易谋求利益的目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