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基国际(02310.HK):苏洁仪及阎正为获控股股东债权人委任为联席及各别接管人及经理人

  格隆汇5月26日丨申基国际(02310.HK)公布,本公司控股股东Ultra Harvest Limited(拥有本公司约40.92%已发行股本权益)知会,安永企业财务服务有限公司的苏洁仪女士及阎正为先生已于2019年5月20日获控股股东的债权人Cheer Hope Holdings Limited委任为(其中包括)相关股东(所持有合共3.53亿股本公司股份)的联席及各别接管人及经理人。于本公告日期,相关股份占本公司已发行股本约48.44%。

  经向控股股东作出一切合理查询后,就董事所知、所悉及所信,相关股份乃控股股东以债权人复利益质押,作为偿还债权人向控股股东所批出贷款的抵押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