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银智慧社区(01280.HK):扬州汇银就两名供应商再次提出反对向法院提出抗辩

  格隆汇5月26日丨汇银智慧社区(01280.HK)公布,于2019年4月22日,本公司委任一名内部监控顾问就本集团于内部控制检讨报告、调查报告、第二阶段调查报告及第叁阶段调查报告中所识别的内部控制缺陷进行的修正工作进行跟进审查。于2019年5月10日,内部监控顾问编制的修正报告已完成,本公司已于2019年5月21日公布其概要。

  于2019年4月24日及25日,法院就扬州汇银分别向索海及致普提呈的民事申索进一步发出传票,并将两项审讯日期订于2019年5月29日。然而,两名供应商已分别就法院处理该两项申索的司法管辖权再次提出反对。根据本公司收到的法律意见,本公司认为两名供应商就法院的司法管辖权提出反对实属拖延,因此,扬州汇银于2019年5月20日已就两名供应商再次提出反对向法院提出抗辩。

  此外,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