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力斯(603716.SH)与蚂蚁公司签区块链技术合作协议

  格隆汇5月26日丨塞力斯(603716.SH)公布,2019年5月26日,公司与蚂蚁区块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为了充分发挥双方的互补优势,实现互惠互利的合作和创造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双方本着平等互利、诚实守信、共同发展、公平自愿的原则,通过友好协商,特签订本协议。本协议自双方盖章日起生效,有效期为一年。

  双方同意依托蚂蚁公司及其关联方在区块链领域的技术和能力以及塞力斯及其关联方在医疗集约化领域内的行业经验及业务资源,双方将在区块链医疗领域互为合作伙伴,在区块链技术、可信存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本协议为双方合作的意向性协议,不涉及具体金额。

  协议的主要内容为1.蚂蚁公司与塞力斯建立互为合作伙伴关系,蚂蚁公司为塞力斯提供多种区块链基本服务与增值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认证、可信时间戳、支付、可信抓取等。未经甲方书面同意,乙方不得在区块链基本服务之外单独对外提供区块链增值服务。2.蚂蚁公司及其关联方与塞力斯及其关联方在区块链医疗领域互为合作伙伴,其中塞力斯或其关联方在与蚂蚁公司合作期间,不得接受未经蚂蚁公司事先书面认可的第三方区块链相关技术或业务合作(但塞力斯在合同签订前已经采用且基于公链技术的除外)。

  3.为保证业务合作的顺利进行,双方将各自委派专门联系人,成立业务合作联合工作组,协调安排业务合作的具体工作。联合工作组将每周举行业务沟通会,共同讨论业务最新进展并探索下一步业务发展方向。4.双方合作期间,双方应该积极为双方合作业务准备资源、研发业务应用软件或优化现有技术,并各自承担各自的费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