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01107)拟要约购买最多3亿美元票据

  智通财经APP讯,当代置业(01107)发布公告,于5月27日,公司根据购买要约所载的条款及条件,就未偿还的票据展开要约。在购买要约所载条款及条件的规限下,公司现正提出要约,以相等于票据本金总额的现金购买票据(以最高接纳金额为限)。

  公告称,据公司目前意向,最高接纳金额将为3亿美元,惟公司保留权利,可以其绝对酌情权根据要约接纳可予购买的远高于或远低于该金额的票据,或完全不接纳该等票据。向其票据获接纳购买的合资格持有人就票据本金额每1000美元应付的购买价将相等于1005美元。

  要约将于2019年5月27日开始,并将于2019年6月10日下午四时正(伦敦时间)届满,惟根据购买要约的规定获延长、重启、修订及╱或终止除外。公司根据要约购回的票据将予注销,而该等票据将不再为未偿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