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维持阿里健康(00241)“买入”评级 目标价10.1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发表研究报告称,维持阿里健康(00241)“买入”评级,目标价10.1港元,同时,维持其2020至2021年度销售预测81亿及137.0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9%及69.2%。

  中金指出,阿里健康具备多项竞争优势,包括︰一、这次蚂蚁金服的投资代表阿里巴巴有意整合医疗保健资源的决心,二、阿里健康持续与外部药房等伙伴合作,发展出一个拥有强大网络的综合医保平台,三、背靠阿里巴巴生态庞大的用户基础。

  中金还称,阿里健康与支付宝于2018年宣布战略合作,截至2019年3月底,支付宝与超过9000间医疗保健机构签定服务合约,相当于为线下医疗保健服务提供约1200万名月活跃用户。中金估计,阿里健康会透过支付宝进一步强化与实体医疗保健机构的合作,预期双方将探索“未来医院”的营运模式及物色以零售的方式销售处方药物的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