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烟草(UVV.US)2019财年净利润同比下降1.46%至1.04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环球烟草(UVV.US)近日公布财报,2019财年全年归属于普通股东净利润为1.04亿美元,同比下降1.46%;营收为22.27亿美元,同比上涨9.5%。

  财报显示,该公司2019财年第四财季净利润为3136.10万美元,同比增长2.76%;营收为6.72亿美元,同比上涨10.57%。

  环球烟草公司创立于1918年,是全球领先的烟草供应商之一,连同旗下附属公司(Universal Leaf Tobacco Company, Inc等)在五大洲30多个国家经营。该公司最大的业务就是采购与加工烤烟及生烟烟草,并出售给消费性烟草产品制造商(及香烟制造商),所以环球烟草并不直接制造和出售香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