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科集团(01460)预计2019财年实现扭亏为盈 净利不少于8000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扬科集团(01460)公告,根据初步审阅集团最近期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及目前可取得资料,集团实现扭亏为盈及于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2019财政年度)取得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不少于8000万港元,而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年度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约为1100万港元。

  于2019财政年度实现扭亏为盈主要归因于:集团收入增加不少于1.8亿港元,乃由于资讯科技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分部和维护及支援服务分部的收入增加所致;集团员工成本减少不少于2000万港元,乃由于集团削减规模的成本节省效应所致;及应付或然代价公平值收益、可换股债券衍生部分公平值收益及可换股债券转换部分收益合计不少于6500万港元。

  于公布日期,董事会收到集团其中一家投资对象INAX Technology Limited(INAX)的通知,根据INAX于截至2019年4月30日止年度管理账目,与截至2018年4月30日止年度相比,INAX的除税后溢利大幅减少不少于40%。鉴于上文所述,集团预期就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6个月起对INAX的投资公平值变动将进一步大幅下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