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能源(03868)上市时公众持股量为18.51% 符合联交所授豁免条件

  智通财经APP讯,信义能源(03868)发布公告,根据联交所所授豁免,公众人士持有股份的最低百分比须为以下各项的最高者:倘XYS非独立参与者认购全部XYS预留股份,则为上市时已发行股份的16.26%;

  倘并非全部XYS预留股份均由XYS非独立参与者认购,则为紧随全球发售及资本化发行完成后公众持有股份的其他百分比,预期介乎16.26%至28.41%之间(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及紧随全球发售及资本化发行完成后公众持有股份的百分比,随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后的发售股份数目增加。

  考虑XYS保证发售项下XYS预留股份的最终分配,该董事确认,于上市时该公司的公众持股量将为18.51%,符合联交所所授豁免的条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