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玻璃(00868.HK)获分配约3.93亿股XYS预留股份

  格隆汇5月27日丨信义玻璃(00868.HK)公告,于由公司及其全资拥有附属公司申请的5.42亿股XYE预留股份中,集团获分配3.93亿股XYS预留股份,包括(a)按照公司XYS保证配额比例申请的2.28亿股XYE预留股份及(b)1.65亿股XYE预留股份,即公司申请的超额XYE预留股份。随着XYE全球发售完成,集团将持有3.93亿股XYE股份,占XYE发售股份总数20.88%及经XYE发售股份扩大的信义能源的已发行XYE股份总数5.93%。随着信义能源于联交所上市,公司为信义能源控股股东(定义见上市规则)之一。

  每股XYE发售股份的最终发售价为1.94港元,因此,集团于信义能源作出的投资总额按最终发售价计算为7.62亿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