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东华退任国美金融科技(00628)执董及提名委员会成员

  智通财经APP讯,国美金融科技(00628)发布公告,丁东华及李良温已于2019年5月27日举行的公司股东周大会结束时分别退任执行董事及独立非执行董事。

  丁东华亦不再担任公司提名委员会成员,以及李良温亦不再担任公司薪酬委员会主席及审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及战略委员会成员。

  丁东华于退任执行董事后将继续以担任公司若干附属公司董事的方式为集团服务。丁东华乃为能在附属公司层面专注于集团的日常业务运作而决定不接受重选。李良温乃为能投放更多时间发展其他事业而决定不接受重选。

  由于丁东华及李良温如上文所述退任董事,董事委员会亦已作出下列变动,自2019年5月27日生效:

  万建华已获委任为公司薪酬委员会主席;魏秋立已获委任为公司薪酬委员会及审核委员会成员;洪嘉禧已获委任为公司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陈伟已辞任公司薪酬委员会成员及获委任为提名委员会成员;张礼卿已辞任公司薪酬委员会成员及获委任为战略委员会成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