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施(00244.HK)变更重组结构

  格隆汇5月28日丨先施(00244.HK)公布,就股本重组事宜,于2019年5月28日,公司与先施公司订立终止协议,以终止股份回购协议;及各集团内转让协议(即时生效)及股份回购协议或集团内转让协议(视情况而定)各方均须承认及同意其及相关协议的对手方无额外权利,且获免除与此相关的所有义务,并且任何违反相关权利与义务的所有权利与义务均被取消。

  为将公开发售股份数目修订为3.95亿股及将包销股份数目修订为2.49亿股,2019年5月28日,公司及配售代理商订立补充配售协议,以修订公开发售股份数目及最高配售股份数目。于订立终止协议、经修订及重述包销协议及补充配售协议后,联合公布中的公开发售股份数目及其他相关数字,包括(其中包括))公开发售的总价值、包销协议及配售协议项下之公开发售股份数目以及公开发售完成后股份要约项下之股份数目已经修订。

  截至联合公布日期,已发行股份数目为9.19亿股。于放弃股份回购后,先施公司拥有的2.60亿股购回股份将不会注销。虽然先施公司于公开发售完成时仍为股东,但将不会获提呈公开发售股份。因此,经公开发售股份扩大的已发行股份总数将为13.14亿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