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创业环保股份(01065)拟向天津万象城提供供冷服务 涉资1860.46万元

  智通财经APP讯,天津创业环保股份(01065)发布公告,于2019年5月28日起,该公司全资附属佳源兴创与天津乐城置业及天津元易诚订立了2019年天津乐城置业供冷协议,佳源兴创须于服务期内向天津乐城置业所属的天津万象城提供供冷服务。

  根据天津市建委与佳源兴创于2011年3月16日订立的特许经营协议,天津市建委同意向佳源兴创授予独家经营权,于天津万象城投资、建设、营运、管理、维修及更新该等设施,以及提供供冷供热服务。

  公告称,订立2019年天津乐城置业供冷协议允许佳源兴创运营所建设的该等设施,并为其带来利用该等设施在天津万象城提供供冷服务而获利的机会。

  此外,2019年天津乐城置业供冷协议项下供冷服务的总服务费为人民币1860.46万元,乃按供冷服务面积(即 28.8万平方米)乘以单价人民币64.59元/平方米计算。

  据悉,天津乐城置业为该公司最终控股股东天津城投的间接附属公司,而天津元易诚为天津乐城置业的附属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