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证券(601162.SH)拟收购恒泰证券29.99%的股份

  格隆汇5月28日丨天风证券(601162.SH)公布,公司与北京庆云洲际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汇金嘉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鸿智慧通实业有限公司、济南博杰纳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昌恒远控股有限公司、上海怡达科技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潍坊科虞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诚宏泰实业有限公司、北京汇富通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统称“交易对方”)签署股权收购意向性协议,拟收购其合计持有的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恒泰证券”或“目标公司”,恒泰证券部分股票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股份代码“01476”)约7.8137亿股内资股,占目标公司已发行股份的29.99%。

  此次交易有助于公司优化资源配置,对公司资产进行补充调整,进而提高公司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有利于上市公司和投资者利益的最大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