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茂通(600180.SH)及兴港投资拟对兴瑞实业合计增资20亿股

  格隆汇5月28日丨瑞茂通(600180.SH)公布,郑州航空港区兴瑞实业有限公司(“兴瑞实业”)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前海瑞茂通供应链平台服务有限公司(“前海瑞茂通”)的参股公司,为优化兴瑞实业资产结构,拓展业务能力,兴瑞实业股东决定对兴瑞实业按照股权比例共同进行增资。其中,前海瑞茂通拟以现金出资人民币9.8亿元,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兴港投资”)拟以现金出资人民币10.2亿元。

  增资完成后,股东结构保持不变,即前海瑞茂通持股49%,兴港投资持股51%。

  兴瑞实业经营范围:供应链管理及相关配套服务;与供应链相关的信息咨询及技术咨询服务;投资咨询服务(不含金融、证券、期货咨询)。销售:煤炭(非场站经营)、焦炭、钢材、纸浆、纸张、纸制品、有色金属(不含稀有贵金属)、金属制品,沥青,化肥;通讯产品及配件、橡胶制品、化工产品和化工原料(易燃易爆危险品除外)、铁矿石、机械设备、五金交电产品、日用家电设备、家具及室内装饰材料、建筑材料;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以上范围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应经审批的,未获批准前不得经营)

  公司此次对兴瑞实业的增资,主要是基于兴瑞实业经营发展需要,有利于优化兴瑞实业资产结构,拓展业务能力,符合公司长远发展目标和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