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玻璃(01108.HK)同意向中建材(合肥)新能源增加1.38亿元注册资本

  格隆汇5月28日丨洛阳玻璃(01108.HK)公布,于2019年5月28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的议案》,同意公司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申请办理银行授信,最高授信额度为人民币2亿元(授信净额1亿元),授信有效期限为1年,由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此外,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全资子公司中建材(合肥)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合肥新能源")增加1.38亿元注册资本,以满足合肥新能源生产经营资金需求,及改善合肥新能源资本结构。本次增资后,合肥新能源注册资本将由1.3亿元增加至2.68亿元。本次增资的资金来源由公司自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