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首次回购叠加券商看好 宝宝树一度涨超10%

格隆汇5月29日丨宝宝树集团(1761.HK)今日持续走高,盘中一度大涨10.87%,现涨幅略微缩窄,仍涨8.94%,报5.12港元,暂成交1096.11万港元,最新总市值86.1亿港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宝宝树集团发布公告,昨日(28日)按每股4.41港元-4.7港元回购341.8万股,耗资1563.55万港元。
海通国际近日发表研报,称看好宝宝树的长期投资价值,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7港元,目标价离当前价有36%的涨幅空间。报告指出,公司的2019财政年度的收入和利润暂时下降主要受外部因素,如全球宏观经济放缓和政治不稳定等,该行认为这些都是全行业的问题,没有发现宝宝树公司的结构性问题。该行表示,仍然对公司的前景感到乐观,特别是在中国的母婴市场仍在增长的情况下。到目前为止,该公司的运营指标依然强劲,认为这是具有吸引力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