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健医疗(01419)附属拟3000万认购有限合伙权益 以间接投资新里程医院集团

  智通财经APP讯,盈健医疗(01419)公告,于2019年5月29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雅盟与普通合伙人签订认购协议,据此雅盟已申请以人民币3000万资本承担额认购有限合伙中的合伙权益,即约8.80%的合伙权益。于普通合伙人于同日接纳认购协议后,雅盟通过签订有限合伙协议获承认为有限合伙的有限责任合伙人。有限合伙名称为New Journey Healthcare LP,一间由普通合伙人代理的开曼群岛豁免的有限合伙。

  有限合伙的投资目标是投资新里程医院集团,该集团是中国综合医院集团的控股公司,主要从事医院运作、初级医疗、互联网医疗服务、跨境医疗服务、老人护理服务、供应链中心和放射治疗服务等。

  根据新里程医院集团经审核综合财务报表,其于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收入、净利润及资产净值取得大幅增长。观其过往财务表现,公司对新里程医院集团及中国一般医疗保健行业的业务前景感到乐观,因此对有限合伙的财务表现及投资回报充满信心。公司决定通过投资有限合伙间接投资该公司。

  另外,除直接在中国设立自营医务中心外,集团拟将中国的扩张策略多元化。集团相信,透过投资有限合伙从而投资于新里程医院集团,可与中国市场的业务伙伴建立关系,并可与中国的医院更好地联系及探索商机,以促进集团于中国的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