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冬季服装制造商加拿大鹅(GOOS.US)19财年Q4收入1.56亿加元 同比增长25%

  智通财经APP获悉,加拿大鹅控股(Canada Goose Holdings)(GOOS.US)于周三(29日)美股盘前公布2019财年第四季度业绩报告。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公司实现收入1.56亿加元(约合1.16亿美元),同比增长25%,增幅为八个季度来最低,低于分析师预计的1.57亿加元。当季销售成本增长15.4%,整体支出飙升近40%。该公司的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810万加元(合每股0.7加元)升至900万加元(合每股0.8加元)(1美元= 1.3506加元)。

  目前,为减少对百货公司的依赖,该公司正在建立零售业务,并计划进军中国和其他地区,将业务范围扩大到国外市场。这家皮大衣制造商三年前开始开设自己的店铺,现在预计到2020年,将在全球新增20家实体店。

  加拿大鹅(Canada Goose Holdings)是一家加拿大高端冬季服装制造商,由山姆·提克创建于1957年,总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公司主要产品有各类夹克、派克大衣、背心、帽子、手套等。2013年12月,贝恩资本以2.5亿美元收购了Canada Goose70%股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