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化科技(600844.SH)拟购买斯尔邦公司100%股权 股份将于5月30日停牌

  格隆汇5月29日丨丹化科技(600844.SH)公布,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江苏斯尔邦石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尔邦公司”)10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重组”、“本次交易”),本次交易预计将构成重组上市。目前该事项仍处于洽谈阶段,双方正在积极协商沟通中。

  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丹化科技,证券代码:600844;证券简称:丹科B股,证券代码:900921)自2019年5月30日开市起开始停牌,公司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的相关规定,公司将于停牌期限届满前按照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8年修订)》的要求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组预案,并申请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