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重工(00651)于南通象屿的投资于2019财年将仍为保留意见

  智通财经APP讯,中海重工(00651)发布公告,就有关该公司2018年度业绩,鉴于该强制转让及经与核数师讨论后,该集团于南通象屿的投资于截至2019年止年度将仍为保留意见。然而,非无保留意见将于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获解除。

  就有关停车场分部及钢结构分部商誉及无形资产;及物业、厂房及设备及预付租赁款项减值的无法表示意见,该公司将于2019年12月初前委聘估值师,并将尽力确保于2020年2月底前向核数师提供物业、厂房及设备及预付租赁款项以及商誉及无形资产的估值报告草案。

  于编制2019年年度业绩时,管理层将确保与员工、核数师及估值师的有效沟通。此外,有关物业、厂房及设备及预付租赁款项以及商誉及无形资产的估值报告终稿将于2019年年度业绩刊发时或之前向核数师提供。

  经与核数师讨论,待审阅估值报告且结果令人满意后,有关上述各项的保留意见有望于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获解决及解除。

  此外,为解决香港财务报告准则第9号的问题,公司将于2019年12月初前委聘估值师,预期有关集团估计信贷亏损的估值报告草案将可于2020年2月底前向核数师提供,及其相关估值报告终稿将于2019年年度业绩刊发时或前向核数师提供。管理层相信,此项非无保留审核意见将于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获解决及解除。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