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高铁(000008.SZ):联合体正式中标天津地铁7号线PPP项目 项目概算总投资268.97亿元

  格隆汇5月29日丨神州高铁(000008.SZ)公布,2019年5月29日,公司接到通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神州高铁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神铁运营”)与中国建筑及其关联方组成联合体正式中标7号线PPP项目并取得了中标通知书。

  天津地铁7号线PPP项目是天津城市轨道交通的新建PPP项目,也是《天津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2015-2020)中实质整线推动的新线路。上述项目也代表着天津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新模式的突破,对于引进投资及市场化运营意义重大。

  7号线PPP项目概算总投资268.97亿元,其中PPP项目公司投资约196.81亿元,剩余部分由政府投入。公司及神铁运营拟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在7号线PPP项目合计投资1.57亿元人民币。

  此次中标天津7号线PPP项目,是公司以自有的运维装备体系及运营管理、维修保养平台,联合中建,合作共赢,实现了公司发展战略模式。公司将完整参与项目全生命周期业务,积累轨道交通PPP项目操作经验,获得完整线路的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及轨道交通整线维保业绩以及运营维护系统装备业绩,进一步推动公司战略规划落地,为公司未来广泛开拓轨道交通运营及维保业务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