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音勒芬(002832.SZ)披露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 不超1亿元

  格隆汇5月29日丨比音勒芬(002832.SZ)披露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该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亿元,以“份”作为认购单位,每份份额为1元,该员工持股计划的份数上限为1亿份。该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为公司回购专用账户回购的比音勒芬A股股票。

  参加该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总人数不超过900人,其中公司董事(不含独立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共计6人。具体参加人数根据员工实际缴款情况确定。

  该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来源为公司员工合法薪酬及自筹资金、控股股东借款以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取得的资金,具体金额根据实际出资缴款金额确定。公司不以任何方式向持有人提供垫资、担保、借贷等财务资助。

  公司控股股东谢秉政承诺:待该员工持股计划到期结束所有股票变现后,若可分配给员工的最终金额低于其认购该员工持股计划本金扣除借款利息后的金额,谢秉政对员工参与认购本员工持股计划的本金扣除借款利息后金额与最终收益分配的金额的差值部分承担差额补足的义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