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思壮(002383.SZ):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终止

  格隆汇5月29日丨合众思壮(002383.SZ)公布,公司于2019年5月29日分别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终止的议案》。

  之前公告披露,公司部分管理人员基于对公司未来长期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股票投资价值的认同,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和公司投资者利益。计划自2018年6月20日起6个月内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公司股票,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亿元。

  为避开公司2018年半年度报告、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等信息披露窗口期,公司部分管理人员有效增持时间缩短。同时,受国内金融行业去杠杆、金融监管新政等客观因素影响,增持人员预计无法在原定增持期限内完成增持计划,经审慎研究,上述增持人员将增持计划延期至2019年6月16日,增持计划的其他内容不变。

  截至目前,公司管理人员暂未增持公司股份。

  自披露增持计划事项后,增持人员积极筹措资金,但由于金融市场环境变化、融资渠道受限等客观因素的影响,增持股份的资金未能筹措到位,原增持计划的实施遇到困难。经审慎研究,上述增持人员决定终止此次增持计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