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晶太平洋(00575)有意作价1500万美元收购电商平台Yooya

  智通财经APP讯,励晶太平洋(00575)公告,公司与Yooya订立无法律约束力的指示性要约,内容有关公司可能以约1500万美元收购Yooya,而该代价将以发行根据交换比率(基于紧接公布日期前一个营业日公司股份在港交所收市价每股0.25港元计算)所确定数目新股份方式支付。

  基于指示性要约,可能收购事项因此或须发行4.68亿股代价股份,相当于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约25.47%,及公司经配发及发行代价股份后扩大已发行股本约20.30%。该可能收购事项仍须待多项先决条件达成后方可作实,其中包括完成尽职审查、公司及Yooya各自董事局批准,以及由公司及Yooya各股东同意正式收购文件。

  于交易后,Yooya将扩大其专注的领域,成为首个专注于大麻二酚(CBD)注入式产品的电子商务营销平台,该等产品旨在唤醒身体的自然修復系统,促进优质健康及睡眠,而产品安全可靠,不含影响精神心理状态的四氢大麻酚(THC)。Yooya为一个以内容主导电商平台。Yooya特别专注于美容及化妆品、健康及健体、服装及有关板块的品牌。最近由 Kantar的研究显示,于2018年在中国国内,化妆品、护肤品及个人护理产品的网上销售额分别增长46%、40%及3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