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晶太平洋(00575.HK)可能以1500万美元收购电商平台Yooya

  格隆汇5月29日丨励晶太平洋(00575.HK)宣布,于2019年5月29日,公司与Yooya订立无法律约束力的指示性要约,内容有关公司可能以约1500万美元收购Yooya,或将须发行4.68亿股公司股份代为支付,相当经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约20.30%。

  该可能收购事项仍须待多项先决条件达成后方可作实,其中包括完成尽职审查、公司及Yooya各自的董事局批准,以及由公司及Yooya各股东同意正式收购文件。

  于交易后,Yooya将扩大其专注的领域,成为首个专注于大麻二酚(CBD)注入式产品的电子商务营销平台,该等产品旨在唤醒身体的自然修复系统,促进优质健康及睡眠,而产品安全可靠,不含影响精神心理状态的四氢大麻酚(THC)。

  Yooya为一个以内容主导的电商平台,重塑产品品牌与中国顾客的联系方式。预期于2022年,中国的电子商务总收入将达1.8万亿美元。Yooya深明中国顾客购物的方式及影响购买决定之因素急剧转变,其中视频内容消费已成为中国互联网上单一最流行活动。按金额计算,日本为亚洲第二大电子商务市场,于2021年将会有接近9000万人透过电商平台购物。

  Yooya特别专注于美容及化妆品、健康及健体、服装及有关板块的品牌。最近由Kantar的研究显示,于2018年在中国国内,化妆品、护肤品及个人护理产品的网上销售额分别增长46%、40%及3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