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兴国际(00803.HK):6934.11万股供股股份已获接纳 供股已成为无条件

  格隆汇5月29日丨昌兴国际(00803.HK)公布,有关公司供股事宜,于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下午六时正(即账簿管理人根据配售安排配售未获认购供股股份及不合资格股东未售供股股份的最后时限),零股配售股份已获配售。整合计算于接纳供股股份并缴付股款的最后时限有效接纳的数目以及于配售未获认购供股股份及不合资格股东未售供股股份的最后时限已获认购配售股份的数目后,6934.11万股供股股份已获接纳、申请或配售,占根据供股已出售的5.10亿股供股股份总数约13.60%。

  供股(包括配售事项)所筹集所得款项总额约为900万港元(扣除开支前)。根据章程所载供股(包括配售事项)的所有条件(除最低所得款项条件外)已获达成,而公司已同意豁免最低所得款项条件。因此,供股(包括配售事项)已于2019年5月28日(星期二)下午六时正成为无条件。

  公告称,供股所筹集的所得款项净额(经自所得款项总额扣除专业费用及与供股相关的其他开支后)约为630万港元,有关款项拟全用于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