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聚环保(300072.SZ)拟对平罗三聚绿源和阜新三聚绿源进行增资

  格隆汇5月29日丨三聚环保(300072.SZ)公布,公司于2019年5月29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孙公司平罗县三聚绿源生物质新材料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为满足企业日常经营和业务开展需要,加快实施万吨级秸秆生物质综合循环利用项目,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通过全资子公司北京三聚绿源有限公司向全资孙公司平罗县三聚绿源生物质新材料有限公司(“平罗三聚绿源”)增资2000万元人民币。增资完成后,平罗三聚绿源的注册资本将由10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3000万元人民币。

  另外,公司于2019年5月29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孙公司阜新市三聚绿源生物质新材料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为满足企业日常经营和业务开展需要,加快实施万吨级秸秆生物质综合循环利用项目,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通过全资子公司北京三聚绿源有限公司向全资孙公司阜新市三聚绿源生物质新材料有限公司(“阜新三聚绿源”)增资2000万元人民币。增资完成后,阜新三聚绿源的注册资本将由10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3000万元人民币。

  此次使用自有资金对平罗三聚绿源和阜新三聚绿源进行增资,旨在充实平罗三聚绿源和阜新三聚绿源资本金,满足企业日常经营和业务开展需要,加快实施万吨级秸秆生物质综合循环利用项目,配合全国农技中心做好2019年“农作物秸秆炭化还田改土培肥”绿色农业生产试验示范工作,加快公司在宁夏自治区、辽宁省及周边地区生态农业板块业务布局。此次增资有助于上市公司综合实力的提升,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和发展战略,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