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聚环保(300072.SZ):拟在宁夏自治区实施“万吨级秸秆生物质综合循环利用项目”

  格隆汇5月29日丨三聚环保(300072.SZ)公布,公司于2019年5月29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孙公司平罗县三聚绿源生物质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万吨级秸秆生物质综合循环利用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孙公司平罗县三聚绿源生物质新材料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三聚绿源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平罗三聚绿源”)在宁夏自治区石嘴山市平罗县实施“万吨级秸秆生物质综合循环利用项目”的建设。项目的总投资约为人民币9604.16万元,项目的建设资金自筹,项目的建设周期为12个月。

  平罗三聚绿源“万吨级秸秆生物质综合循环利用项目”为公司在宁夏自治区首个直接投资的项目,其意义不仅限于自身所产生的利润价值,同时作为公司在宁夏自治区,乃至于整个西北地区的试点示范项目,对公司完善战略布局,帮助公司实现扩大服务辐射领域,提升公司生态农业板块业务的综合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对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均具有积极意义和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