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00390)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得中证监核准批复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中铁(00390)公告,2019年5月29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关于核准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核准公司向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发行3.8亿股股份、向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发行3.66亿股股份、向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发行2.19亿股股份、向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发行2.19亿股股份、向穗达(嘉兴)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1.75亿股股份、向中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发行1.17亿股股份、向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发行7341万股股份、向工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发行7313万股股份、向交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发行7313万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中国证监会批复文件的要求和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在规定期限内办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