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铝罐(06898.HK)拟以实物方式分派保宝龙全部股份 高秀媚及连兴隆辞任执行董事

  格隆汇5月29日丨中国铝罐(06898.HK)公布,于2019年5月29日,公司以实物方式有条件向于记录日期名列公司股东名册的合资格股东分派公司所持保宝龙全部已发行股本(相当于保宝龙全部已发行股本)。待联交所上市委员会批准保宝龙股份于联交所主板上市及买卖,且有关批准于上市日期上午八时正(香港时间)之前并无被撤回,董事会宣布之分派方可作实。倘该条件未获达成,则分派将不会进行且建议分拆将不会发生。

  厘定获得分派的资格的记录日期将为2019年6月14日(星期五)。为确定获得分派的资格,公司将于20109年6月11日(星期二)至2019年6月14日(星期五)(包括首尾两天)期间暂停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如欲符合获得分派的资格,所有股份过户文件连同相关股票须于2019年6月10日(星期一)下午四时三十分前,送达公司的香港股份过户登记分处-卓佳证券登记有限公司,地址为香港皇后大道东183号合和中心22楼。

  保宝龙预期将于2019年6月3日(星期一)刊发之有关建议分拆的上市文件将寄发予登记股东,惟须受股东所处或所居住的有关司法管辖区法律下之任何法律限制及╱或该等司法管辖区的有关监管机构或证券交易所之规定规限。上市文件副本亦可於保宝龙建议上市的独家保荐人之办事处查阅,详情预期将由保宝龙于2019年6月3日(星期一)公布。

  此外,为使高秀媚及连兴隆于建议分拆后专注履行彼等于保宝龙的职责,高秀媚及连兴隆辞任执行董事,自2019年5月29日起生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