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道集团(03848)拟收购香港金融服务业资产事项 可促进集团多元化发展

  智通财经APP讯,富道集团(03848)公告,董事会始终致力于寻找发展新业务、实现业务增长以及适时扩大公司业务及投资范围的各种机会。有关收购事项预期将令集团业务实现多元化发展,除集团现有服务范畴外,亦涉足香港金融服务行业。目标集团主要从事证券咨询及交易,旗下有若干在香港进行证券及期货条例下第1类(证券交易)、第4类(就证券提供意见)及第9类(提供资产管理)受规管活动的持牌法团,亦有受放债人条例规管作为放债人在香港开展业务的持牌法团。

  公司认为,凭借其自身资源及结合目标集团经营模式,收购事项将打造公司与目标公司之间的凝聚力,同时扩阔收入来源。此外,收购事项将让集团得以多元化其业务组合并将其业务及投资扩展至香港金融市场。董事对香港金融服务行业的前景抱持乐观态度。

  此前公告,公司拟收购汇通金融集团的全部已发行股本及销售贷款,代价为5500万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