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证券(03958)拟4.76亿元收购东方花旗余下33.33%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东方证券(03958)公布关于收购东方花旗部分股权的进展,于2019年5月30日,公司与花旗亚洲签订《转让协议》,其中花旗亚洲作为转让方,公司作为受让方,股权转让的对价为约人民币4.76亿元。

  同日,公司、东方花旗、CitigroupInc.以及花旗亚洲签订《终止协议》,就东方花旗的股东协议、章程和相关文件的终止事宜作出规定。截至公告日期,东方花旗为公司的附属公司并由公司持有66.67%股权。收购事项完成后,东方花旗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目前,东方花旗为公司的附属公司并由公司持有66.67%股权。花旗亚洲持有东方花旗33.33%股权,为其主要股东。东方花旗目前从事股票和公司债券的承销与保荐、企业债和资产支持证券的承销、并购重组、新三板推荐挂牌及企业改制等相关的财务顾问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