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菱控股(01318)将重新递交新上市申请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格菱控股(01318)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更新复牌建议的最新进展。

  据了解,根据该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的公告,该公司、保荐人和有关各方正致力就将于2019年7月生效的中国废金属行业的法规变动对目标集团的影响, 进行讨论。 而截止该公告日期,目标公司正在就新中国法规下若干类型的废金属进口配额申请的详细要求及程序作准备及与相关中国政府机关沟通,该类型的废金属与目标集团的主要业务营运中涉及的海外原材料供应相关。

  据悉,该公司目前预计在保荐人和有关各方全面评估新中国法规对目标集团业务和财务及新上市申请的影响,有关更新建议重组的若干建议修定以符合监管要求(其中包括)2018年2月生效的最低市值规定后, 该公司将会递交第二份重新递交新上市申请,以重启已于2019年2月24日失效的新上市申请。

  同时,该公司将适时就有关其中包括递交第二份重新递交新上市申请及派发通函刊发有关公告。在履行或豁免(如适用)更新重组协议的先决条件,并在联交所批准该公司股票复牌的前提下,该公司拟计划于2020年完成该交易并复牌。如上所述,上述暂定时间受若干条件所规限,可能不能如期落实。

  同时该公司股份将维持暂停买卖直至刊发进一步通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