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红电商Revolve(RVLV.US)IPO提上日程 市值将达12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网红电商Revolve(RVLV.US)于周二(28日)向美国证监局提交了一份监管文件,正式公开宣布集团将于6月7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IPO,由摩根士丹利和瑞士信贷负责相关事宜,股票代码为“RVLV”,首次公开募股价格为每股16美元至18美元。

  Revolve表示,通过此次IPO集团最多将募资2.2亿美元,部分资金会用于从私募股权公司TSG Consumer Partners回购价值4080万美元的B类普通股,剩余的经费则计划用于旗下品牌知名度的提升和国际业务的扩张,并寻找新的收购目标。有分析师表示,Revolve的估值已达12亿美元。

  招股书显示,目前Revolve处于增长期。得益于其2018年销售额大涨24.81%至4.98亿美元,以及运营收入增长103.65%至4179万美元,净利润增幅更高达500%至3070万美元。此次发行后,联席首席执行官Michael Karanikolas和Michael Mente将凭借其B类股票继续持有集团逾66%的投票权。

  Revolve的业绩增长很大程度依托于时尚领袖KOL,该零售商与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以及Aimee Song等粉丝数达数千万级别的头号KOL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且与年度音乐节Coachella Valley期间举办Revolve Festival合作提高品牌知名度。

  Revolve创立于2003年,旨在为全球年轻时尚的消费者打造一个多品牌的时尚购物平台,提供包括Lovers + Friends、GRLFRND、LPA、Tularosa和RAYE等800多个男女时尚品牌的近5万个款式,并销往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于2016年4月在好莱坞开设了第一家实体店,并在2017年率先在中国香港和澳洲推出免费退货服务。除了Revolve官网外,该公司还运营着一个更高端的姊妹网站Forward by Elyse Walker,并于今年推出瞄准Z世代的平价服装网站Superdown。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