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02020)回应沽空消息:仍等待Blue Orca全份报告内容

  智通财经APP获悉,Blue Orca创办人Soren Aandahl在论坛上提出沽售安踏(02020)的建议,安踏表示仍在等待沽空机构全份报告内容。

  沽空机构杀人鲸资本创办人Soren Aandahl今日(5月30日)在香港一个论坛上指出,安踏股价应最多下跌34%,认为公司应该存在企业管治折让。

  受消息影响,安踏股价一度急挫近13%,尾盘上演“V型走势”,收市跌幅收窄至5.5%,收报46.95港元。

  被狙击的安踏在回应外电查询时表示,目前仍然在等待Blue Orca Capital全份报告内容。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安踏去年6月亦曾被研究机构GMT Research狙击,当时公司被质疑利润率高得难以置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