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视控股(00707)拟发行2.6亿港元换股债 换股价溢价23.76%

  智通财经APP讯,亚洲电视控股(00707)发布公告,于2019年5月30日,配售代理(金利丰证券)与该公司订立配售协议,据此该公司已同意委任配售代理作为配售代理,而配售代理已有条件地同意尽最大努力按配售协议载列的条款及条件,促使承配人认购本金总额2.6亿港元的可换股债券。

  假设本金额为2.6亿港元的可换股债券以初步换股价0.25港元(较5月30日收市价0.202港元溢价23.76%)获悉数兑换,则该公司将根据一般授权配发及发行10.41亿股新股份。相当于该公告日期现有已发行股本约14.02%。

  公告称,配售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最多将约为2.53亿港元,拟用作该集团一般营运资金,包括但不限于偿还债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