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优通(06168)拟配售4亿股认股权证 行使价溢价2.6%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优通(06168)发布公告,于2019年5月31日,该公司与配售代理聚富证券有限公司就认股权证配售订立认股权证配售协议,配售代理同意按竭尽所能基准,向本身及其最终实益拥有人(如适用)均为独立第三方的认股权证承配人,配售最多4亿份附带权利可按初步认股权证行使价每股认股权证股份0.78港元(可予调整)认购最多4亿股认股权证股份的认股权证。每份认股权证附有认购一股认股权证股份的权利。

  认股权证将以每份0.15港元的价格配售。初步认股权证行使价每股认股权证股份 0.78港元,较5月31日收市价0.76港元溢价约2.6%。

  假设4亿份认股权证所附认购权按每股认股权证股份0.78港元的初步认股权证行使价获悉数行使,最多4亿股认股权证股份将获配发及发行,占于该公告日期该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约19.17%;及经扩大的该公司已发行股本约16.09%。

  假设以认股权证配售价配售最大数目的认股权证,发行认股权证的所得款项总额及所得款项净额将分别为约6000万港元及5880万港元。假设最大数目的认股权证所附认购权按初步认股权证行使价获悉数行使,预期将筹得额外资金最多约3.12亿港元。

  认股权证配售及配发及发行认股权证股份的总所得款项净额最多约为3.70亿港元,预计将用作该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偿还债务及在机会出现时进行未来投资。截至该公告日期,尚未发现任何具体投资目标。

  该公司将向联交所申请批准因认股权证所附认购权获行使而将予配发及发行的认股权证股份上市及买卖,但不会寻求认股权证于联交所或任何其他证券交易所上市。

  认股权证所附认购权可于2019年12月1日至2021年11月30日期间内随时行使。

  因认股权证所附认购权获行使而将予配发及发行的认股权证股份将根据特别授权配发及发行。该公司将于股东特别大会上寻求授出特别授权。

  董事会建议更新现有计划授权限额,令根据经更新现有计划授权限额授出的所有购股权获行使时可发行股份数目上限为2.09亿股股份(假设股东特别大会前并无进一步发行或购买股份),占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批准建议更新的日该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