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集团(00395)拟战略合作Sacred Glory 涉及物联网及人工智能等领域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智能集团(00395)公告,在2019年5月31日,公司已与Sacred Glory Holding Limited 就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以及与双方业务发展战略关系密切的其他领域合作签订谅解备忘录。

  Sacred Glory成立于塞舌尔共和国,其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运营公司专门从事各种电子应用上的电感器设计和制造。根据谅解备忘录,公司将以其线上线下服务及综合电子营销解决方案为基础提供互联网业务经验与Sacred Glory建立战略合作框架。Sacred Glory将基于其在硬件产品开发和设计以及产品解决方案方面的能力与公司合作。双方未来业务发展的方向旨在涉及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智能芯片及信息安全等领域。

  双方同意将考虑通过各种合作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股权投资、合资及协议排他性合作,共同建立战略合作框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