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华科技(08301)就终止收购奥宜电子14.6%股权协商未果向法院提起诉讼

  智通财经APP讯,明华科技(08301)发布公告,就收购奥宜电子14.6%股权及注资智纷科技等事宜,倘若在2018年12月10日之前,任何先决条件未达成或未获该公司豁免,则协议订约方的一切权利、义务及责任应自动终止,且除任何先前违反外,订约方概不得就协议向其他方提出索赔,及卖方方慧亦需返还该公司直至此终止之前支付的任何款项。

  于2019年5月31日,该公司已向卖方支付合共人民币700万元作为收购事项代价的部分款项。然而,该公司并不信纳于2018年12月10日前对目标公司作出的尽职调查。

  公告称,该公司已与卖方及目标公司就终止协议及退回部分代价进行磋商,但磋商未果。于2019年5月,该公司向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提起法律诉讼,并提出索偿以收回部分代价。徐汇人民法院已受理此案,并安排于2019年7月就索偿进行聆听。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