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能建(01649)将延迟刊发2018年全年业绩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内蒙古能建(01649)公布,就公司审计师在对公司及其附属公司2018年财务情况进行审计的过程中,发现集团存在若干合理性存疑的业务,公司审计委员会已决定扩大目前法证审阅范围,将公司另一家附属公司纳入第一阶段审阅范围,并调查其以及公司的任何存疑的对外担保及╱或其他潜在的可疑交易。

  公司董事会预计法证会计团队将于2019年6月21日前出具有关法证审阅报告。公司已于2019年5月13日公布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截2018年度的未经审核管理账目,公司核数师对于公司2018年度业绩的审核仍在进行中。因此,全年业绩及公司2018年度报告将延迟刊发及寄发。

  因全年业绩尚无法公布,具体公布时间需视法证调查结果及后续工作而定,公司股份将继续停止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