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德国际(02668)拟1万元出售成衣制造及经销业务

  智通财经APP讯,百德国际(02668)发布公告,于2019年5月31日,该公司(作为卖方)与买方订立协议,该公司拟以1万元人民币出售目标公司全部股份,须以现金偿付。出售事项完成后,目标集团已不再为该公司的附属公司。

  目标公司Mega Grade Holdings Limited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成衣制造及经销。目标集团于2018年12月31日的未经审核综合资产总值及负债净值分别约为8773.1万港元及2666.4万港元。

  据悉,来自出售事项的预期收益约为2320万港元,相当于出售事项的代价、目标集团于2018年12月31日的净负债及累计外汇差额的差额。

  公告称,过去数年,成衣业务的环境一直恶化,目标集团因而取得亏损。虽然出售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甚微,但董事会认为出售事项有助该公司将其资源重新分配至该集团其他现有业务上。

  另外,出售事项有助该集团降低其负债并改善其财务状况。董事相信出售目标集团在商业上较为有利。完成后,该集团将不再从事制造及经销成衣的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