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银行(00416)委任国富浩华(香港)为新核数师 继续停牌以待发布18年业绩

  智通财经APP讯,锦州银行(00416)发布公告,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及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安永)乃于该行于2018年5月29日举行的上一届股东周年大会上获委任为该行核数师,任期直至该行下届股东周年大会结束为止。

  于2019年5月31日,董事会及其审计委员会接获安永的函件,提出即时辞任该行核数师。

  董事会已决定委任国富浩华(香港)会计师事务所为该行新任核数师,以填补辞任后的空缺,任期至该行2018年股东周年大会结束为止。正式委任尚待目前正在进行的审计委任接纳流程完成后生效。

  该行将尽最大努力协助国富浩华(香港)会计师事务所完成2018年度的审计工作,目前预期于2019年8月底刊发2018年年度业绩。

  应该行要求,该行的H股及境外优先股已自2019年4月1日上午9时起暂停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进行买卖。该行的H股及境外优先股仍将暂停买卖,直至刊发2018年年度业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