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联合投资(08366)拟与北京佰才邦在5G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智通财经APP讯,浙江联合投资(08366)公告,于2019年5月31日,公司与一名独立订约方北京佰才邦技术有限公司(第三方)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就第三方的5G小基站等创新无线解决方案和集团的5G无线Wi-Fi接收转换设备(CPE)╱5G手机等终端在系统终端物联网(IOT),成立联合实验局,并会整合商用行业解决方案销售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双方将会(一)组成5G基站╱终端物联网IOT小组,确保双方产品5G系列终端与5G基站的互操作性、(二)也会成立联合实验局拓展团队,并负责国内国际运营商或行业客户的实验局和(三)交叉代理对方产品并组成整体5G解决方案全球拓展。

  第三方是全球领先的云架构4G╱5G通讯解决方案商。第三方由前华为Fellow于2014年成立,是业界第一家支持5G分布式Massive MIMO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目前全球唯一能提供基于开放频谱和IT架构的4G╱5G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厂商。第三方全自主研发从芯片、基站、核心网软件、CPE终端和边缘计算平台等端到端产品,作为5G基站创新O-RAN架构领军企业,已与国内三大运营商和北美、日本、东南亚等多区域国际运营商开展合作,商用网络数累计达600+个。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