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TSLA.US)再次自燃 迄今最少发生四次类似事件

  智通财经获悉,6月2日市场有消息称,特斯拉(TSLA.US)汽车再次发生自燃事故。比利时安特卫普省一辆Model S,在超级充电站充电时着火,并完全烧毁。

  近两个月来,Model S已经发生最少四次自燃事件:

  第一起事件发生在4月份的中国上海,当时一辆特斯拉电动车突然在停车场起火。安全镜头显示车辆在爆炸之前,火是从车辆下方烧起来的。所幸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第二起火灾发生在5月初,车辆停放在旧金山的私人车库里。和上海的起火情况一样,也没有人员伤亡,但汽车和车库报废了。

  5月14日,香港也发生了类似的自燃事件。一辆特斯拉Model S在一个购物中心的停车场停车仅半个小时后便开始起火。

  早前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称,关于事件原因的调查仍在继续,但出于对用户的安全考虑,它已开始推出针对Model S和Model X电池的无线软件更新,这些更新将修改其充电和散热管理设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