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高开0.03%报26909点 安踏体育澄清做空后涨

  6月3日讯,恒指今早高开0.03%,报26909点;国企指数高开0.13%,报10400点,红筹指数高开0.28%,报4298点。

  蓝筹股方面,创科实业涨1.8%,报50.900港元,领涨蓝筹股。中国联通涨1.21%,报8.370港元;腾讯控股涨1.17%,报329.800港元;中国平安涨1.15%,报87.600港元;中国移动涨0.88%,报69.050港元。

  安踏体育(02020.HK)高开3.13%,报49.5港元。5月31日,安踏体育发布澄清公告称,董事会注意到,于2019年5月30日,有媒体报道了BlueOrcaCapital提出的指控,当中含有若干关于安踏财务表现的猜测。董事会强烈否认报道中的有关猜测,认为有关猜测并不准确及具误导性。

  广发证券表示,下半年港股盈利“有韧性,缺弹性”,当前EPS一致预期仍存在下调压力,但幅度有限:其一,经济仍有“底”,韧性来自于货币及社融改善、地产销售好转及减税降费刺激;其二,整体向上“弹性”不足。政策并非“大水漫灌”,而出口和制造业投资增长受外围环境拖累。其三,恒指2019年6.9%的EPS增长预期并不高,而18H2的低基数增加盈利好转概率。

  智通财经表示,从绝对值来说,目前恒指现在在还不算绝对低估,如果港股要回到绝对低估的位置,比如12年和16年,需要的是流动性和盈利的同时下杀。在目前流动性还算是充裕,整体盈利预期虽然有小幅下调,但是不改变其上行的趋势。这个时候,过于悲观的必要性不大,这个位置也没有什么下行空间,预计最晚月底方向也就会变化。也没有这次不一样,因为每次都一样,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的过程都是如此。

关键词阅读:恒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